记三月出门

这里虽然Bangla多,但除了电梯不舒服,住的方面蛮ok。做工地方比较不ok。不像其他朋友在其他地方都是有training学东西先才做东西,这里直接来,什么都来。傻傻看着荧幕头都晕到痛。不宜写在Blog发牢骚,除了见到/有跟我聊的人。

记三月出门 Read More »

不喜欢搭电梯的感觉

我住的这栋楼有35层。电梯移动的速度要很快。然后在里面,那种气压的感觉都很不爽。 如果从ground Floor按电梯直接去到自己住的楼,中间没stop,ok,就到楼时那瞬间震一下。向上不会很什么。有停就比较够力,那种冲着上然后break的感觉,我们平时在车已经体验过。有遇过一楼一楼停到十六楼,walau那种感觉。

不喜欢搭电梯的感觉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