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逛無聊職業展
又是一个周末。虽然不太舒服,但这一天还是决定出门,有个好理由,附近有职业展。下到底楼就看到旁边的电梯围起来了。嗯,昨晚新闻有讲那边死人。新闻报告没有讲在什么地点但是看背景就知道了。昨天傍晚我回来等电梯等到半死时也有听到那架里面有人在喊。8架电梯可以有5架sot,这里有35楼的住户,一个电梯maximum 12个人,peak hour就够力。死者就是在超载的电梯里困很久空气不足了开门后匆忙出来不小心跌死。
又是一个周末。虽然不太舒服,但这一天还是决定出门,有个好理由,附近有职业展。下到底楼就看到旁边的电梯围起来了。嗯,昨晚新闻有讲那边死人。新闻报告没有讲在什么地点但是看背景就知道了。昨天傍晚我回来等电梯等到半死时也有听到那架里面有人在喊。8架电梯可以有5架sot,这里有35楼的住户,一个电梯maximum 12个人,peak hour就够力。死者就是在超载的电梯里困很久空气不足了开门后匆忙出来不小心跌死。
沉闷的冬季终于结束。嗯,沉闷。我最后看的只剩《Biblia古书堂》,还是看很慢的那种因为字幕组弃番(?)。四月来了,这次够力多感兴趣的戲想看。照舊,我會選戲來看只有兩種可能:1、因為演員;2、因為劇情。兩種兼備就會看完,只有一種就看前面再決定。 首先,《神探伽利略2》必追。五年前很好看的一部,原著是東野圭吾。香港林峰有一部戲就是出了名抄襲這部的。雖然這次女主角從柴姐換成吉高由里子,但還是必追到底的科學原理破案劇。
以清明作為理由,成功請了一天假。已經超過一個月沒回家。這裡雖然有比求學時期從Cyberjaya回家近,但還是需要換交通工具。檳島沒有bus直通Lumut。我需要乘渡輪過海在北海bus回家。 隔了四年我再次坐上這渡輪。傻傻跟人不同方向= = 幾分鐘後才發覺不對勁。 木船感覺比鐵船好。自從來回邦咯的船換成鐵船後我就很少有機會坐木船了。海風好過冷氣風。
这是我用着的滑鼠,幾個月前買的。黃黑色的Power Logic Air Mouse! 我還記得當初買它的故事。那天跟Kent去Lowyat時買的,60塊那樣。本來不想買,因為覺得貴,和Wireless有點奢侈。但是前一次去時它吸引我,那一次還有在。沒有用過wireless mouse,有信得過的感覺,它就成了我第一選擇。廢就廢在回到家後找不到該有的那個小USB發信號器在它裡面。找了很久,還打電話回店講我跟著說明書找了還是找沒有,打算隔天在自己再搭LRT去換。晚上在收拾垃圾時發現那小東西黏在紙皮旁邊,不是在該在的滑鼠裡面那個洞,不是在plastic盒子,而是在一片紙皮旁邊= =
Power Logic Air Mouse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