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五,我作主!
今天自动六点多就醒,马来西亚超重要的一天。改朝换代or让纳吉继续玩转型,就看今日。马来西亚史上最激烈最刺激的选举,大家都很热血期待。
今天是不需要勞動做工的勞動節。睡醒時發現9點半了還嚇一下以為做工要遲到了。啊,如果這個公共假期落在星期一就好,那種連續的假期。每天累,難得有假期,如果沒有人叫出去,多數是在家裡看戲和睡覺了。有工作的日子,勞動節就不再是像求學日子那麼認為的普通公共假期了。
在學海部落開了那個認識自己區的候選議員帖。 我的選區是P74 N50,原國會議員是交通部長江作漢,原州議員是前霹靂州高級行政議員@行動黨霹靂州主席倪可漢。兩個漢。
2013 Election: P74 & N50 Read More »
即將畢業了,這個肯定是很煩的問題。跟一些朋友一樣,不想做Programming的工想code到發神經。加上我本身本來就不是Software Engineering的,是我們大學給我們學那麼多programming罷了。興趣在於當DBA,或者是跟我major有關的System Engineer。 幾個月前找實習時已經明白馬來西亞demand的是software engineer/developer,很難找到別的。Internship找到處都是要programming的。那時的成績不太好,cgpa沒有到3,send給了10多間請3個月實習生的公司,最後只有2間公司approach我。第一間是鼎鼎大名的S公司,面試時考數學考IQ考寫作,不難,我覺得我對到完,Email通知我是過關了的,就是上班時間要6:50am,那邊能找的住的地方遠+我沒交通,最後沒選;另一間是I小公司,缺人所以直接ok了,所以我現在在那邊要到5月尾。當中的故事暫時不想寫。
About finding job zz Read More »
這是我上個月想貼然後忘記的。 (新闻: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3/03/21/111.html) 不知這裡有沒有玩遙控直升機/常去看別人玩遙控直升機的人。 遙控玩具車我ok,來撞我最多痛一下或者剛好被我踩。就是遙控飛機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