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烦中的喜
嗯,实习差不多1个星期了。真的不好做,尤其是要看着code时。马来西亚就是需要很多程序编写员。我不喜欢这个,但就是这种比较容易找得到。 很多时候,或者是看征聘广告的时候,很显的,公司要的都是会一大堆东西,像一些大学讲师那样,expect学生已经会很多的了。不要做programmer,但是要做IT工都不好找。所以都会迷茫毕业后如果要转行要转去什么,而且是需要找有training provided的。 成绩终于出了。看到的时候都流泪了TT 实在是出乎意料,我竟然能够在大学最后一个学期的成绩cgpa过了3.0!! 之前就是一直处于不上不下的成绩,然后也因为没有3,实习申请信几乎全军覆没,最后只能申请知名度不高的小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