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马年挥春

新年前公司突然有挥春活动我就去支持一下。对书法艺术还是很有好感的,中学每年都挥。 十四个字对联太长了不适合太久没动笔的,我就决定写四个字就好。然后在想要不要写繁体,算了太久没写应该越简单越好。 我就写了 天马行空

火马年挥春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