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失调开斋清明
带爸爸去吉隆坡复诊。星期日没有朋友找我,午睡后决定出去走走。选了Lalaport,印象中只去过一次也没呆久。走路和LRT去Masjid Jamek然后HangTuah走路就到。原来变成这样了。
带爸爸去吉隆坡复诊。星期日没有朋友找我,午睡后决定出去走走。选了Lalaport,印象中只去过一次也没呆久。走路和LRT去Masjid Jamek然后HangTuah走路就到。原来变成这样了。
新年假期后一直咳,不能随便work fromhome所以去公司都戴口罩。咳了一个星期本来差不多好了,星期六不舒服变成发烧。 我有量头的温度。发烧头痛就吃Panadol,退烧几个小时后又烧到38度多一直重复。 烧是一个问题。冷也很不爽,其实很热但是觉得冷。这个问题最烦就是晚上要睡觉的时候会搞到我更难睡,加上头痛就更够力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