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Carrier冷气机

五月头那天谢谢铭聪提到,才懂原来政府有个NUR优惠给RM200折扣买inverter冷气机和冰箱,只要有TNB account就ok。没有睡冷气的习惯所以一直以来我就只有客厅是有冷气work from home的时候用。既然有折扣就要找一架便宜的放我房间,天气太热的时候可以吹一下然后关掉换风扇睡。在SPICE的展转了一下本来要买Midea,有间冷气店的booth的销售在知道我不在意冷气机外表够不够炫酷后就去推荐这个Carrier牌,讲是美国那边最早发明冷气机的,然后这个牌子一直是做给工厂用而已然后这些年才跟Midea合作出给家用的。

装Carrier冷气机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