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游3:秋叶原&日本桥PC
住秋叶原,每天晚上也有买宵夜/隔天早餐面包,但是这一天是真正有花时间在秋叶原走的一天。 下午秋叶原很热闹。早上我只看到一批人,下午车站这代出现很多批衣服同款但是不同colour的。查了一下五月有神田祭,但是看Google照片现场又没有神田祭那么厉害。
住秋叶原,每天晚上也有买宵夜/隔天早餐面包,但是这一天是真正有花时间在秋叶原走的一天。 下午秋叶原很热闹。早上我只看到一批人,下午车站这代出现很多批衣服同款但是不同colour的。查了一下五月有神田祭,但是看Google照片现场又没有神田祭那么厉害。
第二天有预定行程,国威要去的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订票前有问过我我也要去。 星期六早上的车站比星期五人少。要坐小田急线去登户。登户在川崎市,我后知后觉已经是在神奈川县,也就是我们出了东京。车站会有shuttle bus来回载去博物馆~ 这里周围就真的没有东京的城市高楼多人feel了,会看到地上的住宅。
下一站——涉谷 这里不必担心四五点就关门,涉谷就是逛街购物的。讲到涉谷,可以想到最著名的打卡点就是忠犬八公的像。那只狗像涉谷站就在忠犬八公出口,本来想去合照一下的,结果发现那边超级够力多人。旁边就是全世界最繁忙的十字路口,给行人过马路的两分钟可以有几千人在过…… 远远拍了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