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游1:上野 Leave a Comment / 飞行2025 / 23/05/2025 离开Skytree后去上野站,下午要去动物园。 先吃午餐,国威找的牛かつもと村,二楼的店位子有限午餐时间要在楼梯排队。牛肉要自己放在上面煮,不够熟的食物我会不敢吃。等我们吃饱已经没排那么长了。2000日元的一餐幸好是算好吃的。 东京游1:上野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