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的十月尾
久违的Penang Tech Department合宿,我们槟城这里差不多二十人去Tunjung Bungah住一间大屋子三天两夜。谢谢David载Rick、KC和我去。我跟Keat一间房,虽然都说他睡觉打鼾声很大,但是我比较需要睡觉不开冷气。第一天下午没有agenda,多数人很悠闲,我做工到五点多就去休息了。晚餐去附近一间印度店吃。
久违的Penang Tech Department合宿,我们槟城这里差不多二十人去Tunjung Bungah住一间大屋子三天两夜。谢谢David载Rick、KC和我去。我跟Keat一间房,虽然都说他睡觉打鼾声很大,但是我比较需要睡觉不开冷气。第一天下午没有agenda,多数人很悠闲,我做工到五点多就去休息了。晚餐去附近一间印度店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