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背蚁月
开始了很累的一个月,因为九月需要每一个工作日都去公司,不能再只选三天去。下雨加上Traffic Light运气不好的有一天我迟了一个小时二十分。 放工也jam,常常六点放工回到去七点多。 累。这种情况我就不会像work from home时那样有力免费OT的了。 背后不懂几时被虫害到几片伤烂,每年都会中zzzzz 讲到背后,我背后那个不懂几年了的皮赘我还是对手术犹豫不决。无害,只是看不爽,和我怕还有我一个人住槟城恢复期会麻烦。
开始了很累的一个月,因为九月需要每一个工作日都去公司,不能再只选三天去。下雨加上Traffic Light运气不好的有一天我迟了一个小时二十分。 放工也jam,常常六点放工回到去七点多。 累。这种情况我就不会像work from home时那样有力免费OT的了。 背后不懂几时被虫害到几片伤烂,每年都会中zzzzz 讲到背后,我背后那个不懂几年了的皮赘我还是对手术犹豫不决。无害,只是看不爽,和我怕还有我一个人住槟城恢复期会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