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出差一周

因为槟城这里在准备开DC,所以我们被安排去KL DC跟DC Team的同事学习一些基础。前面去了四批,每次3-4个人,我是最后一批。星期日和Brett、Lai、Robin飞~ 本来HR是安排早上八点的飞机,后来换成傍晚了,不然需要很早醒来去。 晚上在KLIA2吃RM20+一碗的海脚人面,还好算是好吃的。

吉隆坡出差一周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