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ato

从梓维兼职到放弃高薪全职做Botato已经一段时间我一直没机会吃到,难得下吉隆坡时他有摆档,当然要去支持一下。 星期一是在PJ SS2 Night Market。我不想驾车去,LRT需要一个小时多,下Taman Bahagia站。本来要叫Grab的,但是看到很多车很jam,地点离LRT站只需要走大概半小时那我就走路去了。

Botato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