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衰吃

隔了两个星期才回槟城的那次,闪电狂风暴雨,我在二桥上像过隧道那样,开double signal抓紧方向盘。如果来大风或是什么神秘东西可能我就要穿越了。过了大桥进岛就小雨而已没事。 最近也几个早上在下雨。如果是以前,下雨我就直接work from home了,现在次数有限所以还是得去公司。穿拖鞋撑伞~ 以前就有听说过,住condo如果漏水就是楼上的需要处理。结果我中招了,有天management whatsapp一些照片来讲楼下的投诉漏水。 我不懂怎样处理,是不是我去找个plumber然后management会帮忙安排时间去邻居家看?但是management又不太想管的样子,讲他会问看邻居能不能直接联络我。总之如果我突然去楼下敲门或者带人过去很奇怪就是了,下个星期再问到底要怎样。 用了10多年的电脑坏了,不是荧幕或者harddisk。可能是motherboard?本来去年就有在看Dell和Lenovo但是没买,结果现在坏了去看1111的价都比我去年看的时候还贵Zzzz

雨衰吃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