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仑Team Building

由于今年很多bus出事的新闻,不是很想去的,尤其这次需要上山。有些同事选择自己驾车去。 我最后还是决定跟bus去了,很久没去金马仑+难得这次是我进公司那么多年第二次TeamBuilding有Hotel住。查了一下blog,我最后一次去金马仑是2014年。很早就醒来驾车去公司集合,原来很多人带行李箱,我本来也想带的最后只带个背包。上bus后我也忘记是睡了几次,总之中间有醒来答了一题Cameron Highlands在Pahang,拿了RM20。后面jam多久不是很清楚,我醒来后只jam了一下不久就到了。

金马仑Team Building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