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park怪ct衰 Leave a Comment / 飞行2024 / 16/11/2024 知道这个星期会有火警演习,星期三我就中了。 这次是我MCO后中的第一次。 走18楼其实还好,最多脚酸罢了。不喜欢firedrill主要还是因为很多人需要一起走楼梯,那个空间+楼梯门一般是关着的,太多人一起氧气不够。 火park怪ct衰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