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艾宋卡游Day1
我第一次跟只有同一代家人的旅行~和铭富哥、铭聪、漪诗,周末连假要去泰国。 早上5点多叫Grab,那辆车在一个地方转了又停又慢慢驾,显然是不太愿意载我们过桥,最后终于来到我们附近然后显示arrived但是找不到车在哪里,他没有进到condo范围,问guard也讲没有VHX4837进来,打电话和message都不理,最后5分钟过去司机cancelled我被扣了RM3的no show fee @&($(^!@(@&*#& 重新叫到了另一辆Grab,六点多到北海KTM站,赶上6点25分的火车。这火车跟吉隆坡用的是一样的,车厢里地图还是雪隆区的。越来越多人,幸好我们早进,后面站上车的很多都坐地上了。两个小时多,马来西亚最后一站——Padang Besar下火车,没有escalator只能走楼梯上楼出去。然后给钱每个人RM30坐白色Van去边境custom下车排队。 很多人。counter开很少,但是不怎么查所以不至于太慢。出了Malaysia的就上车去泰国的再下车过去,然后再上车去Crystal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