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出差游 – 厦门4
第二天早上下楼吃早餐。才发现这间Hotel没有Ground Floor也没有1楼,直接是2的。
星期二早上去吃前几天去过的四海豆浆吃早餐。回到Airbnb行李收拾好了本来想着还可以去哪里走,结果刚好有客户有事,变成我和Rick在做工。 check out后就要去机场。去错站,我们去到松山站而不是松山机场站,不同颜色线的。行李寄存机场后就自由活动。我和KC去离松山机场最近的中山国中站,吃了“国中一品鲁肉饭”,然后就各走各的。 我去到信义站,我们去WordCamp的地方附近走。有去到一间shopping mall里面有一个角落都是宫崎骏相关的,我就买了几个宫崎骏系列的Tomica车。忘记拍下来那间店好看。
星期一早上的目的地是去台北故宫博物院。在士林站先吃早餐,铁板烧海南面。 然后去等bus,等着等着就下雨。去故宫的bus有不同类型,停对面的,停下面的,停上面的。下雨所以我们就要选最靠近入口的。Bus一直没来最后叫Uber了。
回到市区后就在台北地下街走,这里很大很多店看。有一间Tomica店我就去买了我要的车。 本来还想看模型的但是看着时间迟了就先离开,回到古亭站,要去参观纪州庵。必须这一天去因为星期一没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