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出差游 – 台北6厦门3
星期二早上去吃前几天去过的四海豆浆吃早餐。回到Airbnb行李收拾好了本来想着还可以去哪里走,结果刚好有客户有事,变成我和Rick在做工。 check out后就要去机场。去错站,我们去到松山站而不是松山机场站,不同颜色线的。行李寄存机场后就自由活动。我和KC去离松山机场最近的中山国中站,吃了“国中一品鲁肉饭”,然后就各走各的。 我去到信义站,我们去WordCamp的地方附近走。有去到一间shopping mall里面有一个角落都是宫崎骏相关的,我就买了几个宫崎骏系列的Tomica车。忘记拍下来那间店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