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M毕业典礼
下吉隆坡一趟,弟弟硕士毕业!之前还遇上麻烦,最后还是成功了。很早就进UKM,来过UKM应该最少有三次,以前来都是去官宏的实验室。 这一天的毕业生都是硕士和博士的。橙色毕业袍很特别但就是觉得不好看。拍了一些照不久就是学生排队,每个学生最多两个亲友可以进礼堂。爸妈进去,我和阿姨在外面随便走和坐。 附近有搭棚卖吃的和一些学生相关的手机配套、银行卡etc。
下吉隆坡一趟,弟弟硕士毕业!之前还遇上麻烦,最后还是成功了。很早就进UKM,来过UKM应该最少有三次,以前来都是去官宏的实验室。 这一天的毕业生都是硕士和博士的。橙色毕业袍很特别但就是觉得不好看。拍了一些照不久就是学生排队,每个学生最多两个亲友可以进礼堂。爸妈进去,我和阿姨在外面随便走和坐。 附近有搭棚卖吃的和一些学生相关的手机配套、银行卡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