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k Pulau半日游
铭富哥这几天来槟城,星期六我有空就跟他、铭聪、漪诗走Balik Pulau区。 来我这里坐一阵子后去到河边餐馆吃早午餐。我叫的Jawa面便宜又大碟,推荐的食物多数我不能吃,Belacan鸡就没觉得有多特别。 先去看大壁画。进了稻田区我们车走了很长的小路走到尾才到那个大壁画。
铭富哥这几天来槟城,星期六我有空就跟他、铭聪、漪诗走Balik Pulau区。 来我这里坐一阵子后去到河边餐馆吃早午餐。我叫的Jawa面便宜又大碟,推荐的食物多数我不能吃,Belacan鸡就没觉得有多特别。 先去看大壁画。进了稻田区我们车走了很长的小路走到尾才到那个大壁画。
下个月要验血。讲到验血,前一次验是21年底,那时候BP送了一罐B complex到现在还没吃完。除了忘记,最大的原因是随便吃会有副作用——头晕、呕。我已经经历了很多次,以为是我不适合吃或者坏了。 后来Google才懂要吃到很饱才吃下去Zzzz 当成Vitamin C早上出门前吃,或者只随便吃了早餐/午餐后吃会很难做工。
昨晚发现Whatsapp有陌生号码问我“same number?”,about是莘荟的名,不是原本的号码还以为她手机被偷,去脸书看原来脸书也有message,她和俊昇从新加坡回来槟城,可以出去吃。最后一次见他们很久了,莘荟是忘记几年前有一次,俊昇就更久好像十年了。刚好这周末没回Sitiawan,难得朋友回来叫到当然会出去。 早上不知道要去哪里吃,我搬来住很多年了但是没有研究吃的也少自己出去吃。先是讲Coffee Bean,我自己驾车出去,后来变成因为住不远所以他们来载。早上睡醒不久whatsapp就看到客户有事,幸好不是什么大事很快就解决不然会害我出不去。去了Food court旁边一个卖盆栽的地方原来里面有一间cafe,环境不错但是食物选择很少。 外表看上去跟当年没什么变化,没有暴瘦暴肥。blablabla近况。喝完就去Super Tanker吃午餐。 大学朋友少,同期朋友里毕业后就只meet过他们两个,平时除了真的有事或者生日还是节日我一般不主动找朋友讲话。谢谢他们找我,下次再见~ 今天心情好。 餐厅吃饱后有拍了一张三人合照,晚上save照片时看到前一次合照是2014年,也是他们回来槟城时带我出去。九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