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
昨天的Moral,很碰巧的我读的都有出到。分数没算进总平均,能50分及格就好。做到很爽一下所以应该是能过关了。 刚才的Physics2,Magnet那课我忘记怎样做了,那个left hand rule我只懂食指是B,另外两只不懂是什么了。6题选5题所以我就是放弃Magnet的。废的事情来了。由于太多formula,已经弄到我confuse。Q = CV,我写成C=QV算Independence,我自己白痴加了I(current)在formula里面,因为Independence是I开头。然后还有一题原来是可以不必用那个什么鬼Kichoff Law的。我以为要用,一看到就不想做了。zzzz朋友在讲很容易。我做了很多废的,所以跑掉。剩下3科。 Cyberia的行政管理那边不懂搞什么鬼,突然要我们住这里的居民每个人去申请Resident Card,不然下次不能进出。如果Resident Card是RM16还差不多。问题是那张卡一张RM160,然后每年要给60。……&#%(&(&×!@()(#@×)!@神经病,这样他们就赚到可以狂笑了。一个人RM160。拿Cyberia Condo来算,一个unit大概5个人。然后一楼10多个unit(我算12)。然后一栋大概11楼。Condo就有9栋。160x5x12x11=RM105600这个只是condo。New Town House和Old Town House还有很多人。卡费,年费……欠打!等人组成抗议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