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lake 吃冰
想到明天去饥饿30到星期天傍晚省下了几餐的钱,今天下午莘荟讲去吃冰我就OK了。SubangJaya的“Snowflake”店,在二楼的,跟Inti College IT分院同排。Order后会拿到一个样子有趣的圆盘,冰做好后就会亮灯叫我们去拿。 俊昇、莘荟、明龙、子建和我都叫了RM6 special的那个我忘记名字的。 凉粉+冰。白色的是芋头、Orange的像番薯不像番薯像芋头。圆圆的,咬起来像口香糖酿。 倒上Creamer~ 几百年没吃冰了,最近欠打的天气难得吃一下也不错。但6块钱对我来说还是很贵啦,2个人吃一碗变成3块钱就差不多啦。 蛮特别的冰,很多人来吃,应该会开更多间吧。 Snowflake No.61A, First Floor, Jalan SS15/8A,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