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E: RISE OF THE MUMMY》
Les aventures extraordinaires d’Adèle Blanc-Sec上半年就已经在法国上映的电影,由漫画改编的。昨天和志良、子建、俊昇、莘荟到Alamanda的GSC看。喜剧,搞笑剧,自然又是多数人成了“专家”讲是烂片什么的罗。幸好我没有因为这些而不去看。 特效没有做到很厉害就是烂片咩?故事剧情有趣也可以是不错的影片! 一开始的确很闷,毕竟没看过原著漫画。一直在介绍人物,显。法国美女主角Adele出场后就不一样了。普通戏多数是主角慢慢变强。Adele是从头强到尾!很pia啊,都是敢敢来的。惊艳登场就盗墓,回到法国后骑翼龙…… 而且都是穿着裙子!超不logic的那种,剧情就是夸张和动不动炸到人。 政府那边也很废,上面order到下面的那part,我们笑到够力。One Week to close this case……72hours……24hours…… 哈哈哈哈哈 越来越多很noob的笑话慢慢出来。翼龙出现到一半就随便被射一枪死了,差到半死!之前也只是飞来飞去。我还以为受伤了会攻击别人orz 回忆的打Tennis那边…… 很像看cartoon啊,越打越快越打越快,很爽。妹妹被准准插到变植物人orz 整个人白掉很难看一下。 重点还是木乃伊啦。很炸到啊,Adele救出来的木乃伊竟然不是医生而是核物理学家 = = 幸好博士的功力也一并将博物馆里的木乃伊都复活,里面的法老允许御医去救Adele的妹妹。这些木乃伊很友善orz 跟以往那些跟木乃伊打架的冒险戏不同。这木乃伊会讲废话XD 最后出现的Titanic不懂是要为续集铺路还是漫画里就是有那样。 觉得电影不该叫Rise Of The Mummy,法国那边上映的原戏名也不是Rise Of The Mummy,翻译过来应该是“Adele的够力冒险”。前半是翼龙,后半是木乃伊,因为是导演把漫画不懂是2in1还是3in1了。剧情主路线是讲Adele要救被她不小心害成植物人的妹妹啦。Insane Adele Rescue Sister~不过也因为many in one了,故事乱并凑废到我们一直笑一直笑 嗯,这不是冒险戏,不要当作冒险戏去看然后讲很假、烂片。也没有肉麻的爱情戏,不要以为法国戏就会有浪漫给你看。不计较场景镜头那些的话,论有趣剧情来说,是值得一看去笑的=D The year is 1912. Adèle Blanc-Sec, an intrepid young reporter, will go to any lengths to achieve […]
《ADELE: RISE OF THE MUMMY》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