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新年兔
穿汉服的金莎+大大只的粉红兔子=D 小莎:
也不知道原来今天是第一天正式上映,俊昇、莘荟、子建、明龙和我在Times Square没收获,决定看电影。比起《天天好天》,还是选了有李国煌和阿牛的《笑着回家》。 证实了,花那RM11没有白费。 故事是玩多线发展。 李国煌那边特地用广东ang mor腔听不惯。讲那个法国什么鬼菜名字时比较有趣。 两夫妇那边比较不好笑,用来讲道理的。其中最好笑的就是阿牛+妈妈+taxi佬。很多废废的part。风油啊,用电sot啊,马票啊,其实算是旧笑点了,但就是给他们演到很好笑XD……ok,前面讲老牛吃嫩草时有炸到一下。现在要找对象结婚真的是难啊。扣掉已经结婚的、大小差自己太多的、不想结婚的、同性恋的,要遇到跟自己搭得来的很难orz很久没看到高艺了,前一部是《老师嫁老大》的坏人Boss。 最喜爱的角色如果有投选的话肯定是马来Taxi佬。之前看Phua Chu Kang时也很爽他=Dfaster than race car driver……I’m taxi driver跟baby讲话的时候……XD 最炸到的配角毫无疑问是机场那位印度先生了 = =confirm 炸笑出来 不剧透了。 推荐推荐够力好笑!而笑中也有一些有意义的道理part。推荐必看的2011贺岁片!!影评已经很多人讲笑点比《天天好天》好了。 希望今年新年家家能团圆,一年一次,意义就是跟平时不一样。 FANTABULOUS! 那个八个头的吃起来很像chewing gum……XDXD 很想带全家人去看啊,笑着回家可惜这里电影院没有上映
这个月很忙。Discrete Structure Test 2,然后到CP2 Lab Test,同时交CP2 Assignment和ISD Assignment。今天考Probability Test 2,过几天还要交Maths2 Assignment。 很累。累如果可以换像样点的成绩还ok。衰才是够力。 今天天气很冷,图书馆冷气冷,晚上8点在考场的冷气更冷。昨天感冒到今天还没好。哈秋哈秋。早上发现手机sot了,开锁/Select button用不到。下午没午睡,和丽君、颖晨在图书馆读考试。 冷气欠打冷。头脑也难function。手拿笔都不是很稳了罗。不时还双手放去桌下摩擦。老师突然走来”You Two Go Out” (or go up?)听不清楚。也不懂是在讲我和颖晨还是丽君和颖晨。以为老师叫去后面坐没那么冷。后来看朋友表情好像不对劲,老师应该是讲我们作弊 &%×)(×¥&#)¥&)#&%(# 没理他,还有很多题空,继续作答。时间到后我们3个的考卷他另外放一旁。Kanasai,题目酿难,我们都用不同formula做出不同答案。那么远要抄都抄不到,成绩出来如果给我0分,就准备去跟上层理论了。
啊,之前就都是在朋友的ipod touch和iPad玩Angry Bird玩这个很有挑战性的智力游戏。那时候就是找不到可以在电脑玩的版本,我玩到很不过瘾。最近听讲有PC版就找来下载了。哈哈哈哈哈 鸟VS猪!刚开始还觉得这个配对很奇怪,鸟照理来说应该是VS猫之类的。后来越来越觉得有趣了。很像我在指挥鸟去炸我国某最近骗MatRempit当会员的脑残组织酱orz 为了报复偷走鸟蛋的肥猪们,鸟儿以自己的身体为武器,仿佛炮弹一样去攻击肥猪们的堡垒。不同颜色和年龄的鸟都有各自的攻击方式,肥猪也越来越难死。鸟的叫声很欢乐啊XDWee~ 啊哈有趣有趣只要把猪射倒就能晋级。很多关。在iPad还玩过Halloween和Christmas特别版本的。 之前是touch screen用手指,在电脑就是用mouse了。力度、角度和使用鸟能力的策略会影响一切。分数会影响拿到多少颗星星。Ok,我想破电脑版的Angry Birds了。……Assignment和考试如果没有就好。想挑战到上瘾的可以下载:http://www.fileserve.com/file/kQUAQ4hunrar就可以玩了。
北半球现在在冬季。以赤道为地球中间线的话,马来西亚偏上,但没有四季之分。 这里常热就很热,冷就很冷。 季候风吹来的西海岸应该是过了啊,最近依然是冷多过热。 风扇不必开,省电费。 早上睡醒凉凉也继续赖在被窝里久一点。 好冷好冷。 不想上学不想考试。想吃想睡觉。 冷到我都忘了圣诞过不久就是新年,新年到了就代表我又老了一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