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窝第一篇:缘起·新居
一星期内 – 决定搬家,选森林买树,筑窝。 今天正式从那边搬到这里来。
在这里读书,对像我这种普通人来说,A啊1st class啊,神马都是浮云。要那50分C及格都已经是大问题。 六科。 TCS1011,传说中FIT最难的Programming科。 CourseWork分有过40,Final考卷出题老师没太刁难。 成绩估计:死 TCS1211,有对中东学生比较好、进医院一个月没教我们的老师。 Coursework中上,他也大概是清楚自己失责所以没有出台难。 成绩估计:死 TCS2411,最欠打的老师,最乱notes的科 Coursework分不明,这老师喜欢乱来。Final题目还能接受。 成绩估计:死死死 TCE2311,最好的老师,但需要读的内容超级多 Coursework分很低,Final一些会一些不会 成绩估计:死死死死 TCE1311,最没存在感的老师 Coursework分中上,Final出midterm出过的题有点炸到一些会一些不会,但保持乐观。 成绩估计:死 THI3461,字体最丑讲话小声最blur的老师 Coursework中中。Final刚刚拿到考题直接傻眼,不在读过范围内的东西来一堆,预算出的全部悲剧。连外国同学standby作弊的资料都不能上场。不懂老师是又来blur blur不知道那些我们不知道(她已经可以废到自己写字0和6不会分/做project教我们这样做然后改个叉扣我们分),还是特地要出难难。 成绩估计:死死死死死MAX 唉
民政党老大-前槟城首席部长,绰号许Bo Hood、根根 etc 通常其他部长级的新闻都是弄到大家看了不爽,笑话也是讽刺性的嗤之以鼻笑。 这位就不同了,很多都是pure的笑话。
没有收到Email,没有收到sms 下午考完很难的Data Communication & Networking回到家上网看看要睡觉前发现部落格有新回复讲我入围十博。 walau A,莫名其妙入围了第五届大马部落格祭的《十博推薦部落格》 !! 第一个想法当然就是“他们是不是没有人选?我这一年来都很忙少写了”
入围第五届大马部落格祭《2011十博推荐部落格》 Read More »
看了那么多年那么多系列的假面骑士,其实想买他们的东西很久了。戏那些可以下载,我指的当然是模型/玩具。太便宜/质量差的我不喜欢,太贵的就不忍心下手。常有逛其他论坛看收藏家门“放毒”,尤其那种整个大玻璃橱都是的很羡慕。 那天和萧阳、520在学海部落聊模型聊到我越来越决定买了 = = 6、7、8百块那种大大个的买不起,价钱比较中等的就SHF、SIC,SIC的造型比较生化,不像电视剧里的,所以我是找SHF的。嗯,很少有机会出门所以是上网在Ebay & 其他购物网挖,反正价钱都是aroundRM!)) – !%),限量版的那些才会比较贵。
我的SHF假面骑士NEW DEN-O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