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东禅寺·白天篇

早餐后,我们家五人+阿姨+表妹希蔚+小舅家两人+外婆就从关丹到吉隆坡。在midvalley“龙的传人”餐厅见多年不见的亲戚,我的舅公一家。下午放东西在Presto Hotel后就到jenjarom东禅寺去了。 很久没来,前一次好像是鼠年。这里交通不方便所以很少有机会。 每年新年东禅寺会装饰美美。很多很多人会来看花灯。 选了一些丢照,多数是弟弟拍的。

初二@东禅寺·白天篇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