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启事
跟报纸上很多家庭那样,我们家也有个失联多年的人要找。 我的堂哥,20年前名字是黄什么祥(?),大概大我10岁,以前在新加坡。 前几天我才去医院看大伯来。癌症末期了。不管我堂哥要不要回来邦咯相见,还是想通知一声。爸讲表哥他们在新加坡有在找了。不过已经那么多年,应该有难度。
跟报纸上很多家庭那样,我们家也有个失联多年的人要找。 我的堂哥,20年前名字是黄什么祥(?),大概大我10岁,以前在新加坡。 前几天我才去医院看大伯来。癌症末期了。不管我堂哥要不要回来邦咯相见,还是想通知一声。爸讲表哥他们在新加坡有在找了。不过已经那么多年,应该有难度。
我很多地方沒去過。到過自己的大學、Uniten、Utar、USM、新紀元、Sunway、UCSI。剛好這一天有空,飢餓30那邊今年志工培訓我組很早就放人我很得空,難得下來一趟必須充分利用時間。手機問幾個朋友人在哪裡。原來官鈜在學校做著實驗,於是我很快就決定搭火車去UKM了。
春季結束,滿意《Border》和《Bitter Blood》。《極惡頑暴》新鮮有看完,《Smoking Gun》棄了。其他日劇例如MOZU和牙狼4是故事長還沒播完的,水手服喪屍因為李醬被神經病砍到進醫院然後停播結果還沒播完的。 夏季來了。每年的夏和冬都是我看比較少日劇的季節。這次必看的只有兩部。《金田一》。去年和今年的兩部SP雖然收視沒有很理想,但我是有興趣看故事的。
就是最近吃榴莲后,我的免疫系统直接差去。没什么声音、冷天气搞到我整个星期轻微荨麻疹硬硬忍,然后这两天又发烧。不爽。之前就是头晕晕然后其中一副眼镜刚好放在床上被我坐到歪去。 PTPTN是一个麻烦的存在。借钱还钱天经地义,利息1%大家不介意,欠打行政费给你够够力!我就是行政费被加到近万块钱的。问他们理由,叫我refer回我签的合约。系统整天sot我查不到钱和还不到钱,去report,就要我换其他管道还钱。
上个星期天是公司的榴莲节,员工和一些顾客会在一起吃榴莲和其他水果。我可以吃榴莲,只是我没有很喜欢榴莲,因为它的一系列后遗症。在家是爸爸最喜欢,但我每次都只吃一点。这天我没工作,难得有机会出门所以还是会去的。再说也有寻宝解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