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早上,跟铭聪和漪诗去Entopia~ 从南部去到北部。前一次来已经是几年前,刚好最近买了那个40周年的Discovery Pass年卡,用一次都会比买普通入门票便宜。查了我的地址后就给绑个入门环就可以进去了。有给一本可以参加比赛的Passport,但是了解后发现需要经常去参观和参加另外的活动才可以完成,放弃。

门口吉祥物一直有人拍照就skip,进比较暗的洞开始看动物。大青蛙、大虫、大蜘蛛、蝎子,出去就是有瀑布的那边,开始有蝴蝶。


过瀑布旁边的一块地发现几只蜥蜴。会摇手的蜥蜴!只有左手会摇哈哈哈

过后就进到有蝴蝶蛋和蛹的地方。蝴蝶飞飞飞动不到


外面更大的空间还有。黄梨摆在那边没什么蝴蝶,它们明显更喜欢花。


这里有个小活动,在限制的时间内去拍指定的几种蝴蝶。那个礼物不是很好看所以我就没玩。自己想拍什么就拍。感觉就是这一天的蝴蝶没以前来的时候多,应该是季节不对

Café人多就不进了,本来还想看看我们有这个周年无限卡有没有什么特别食物。
进去看室内的~看各种展览介绍,跟以前一样。


也有加新东西,比如放到很大的蝴蝶身上的纹

去到地下还有更多虫、主题房间和Booth看。



有个地方刚好时间对可以用蚕丝做书签但是要另外给钱才可以参与。

蚂蚁还在。这几个可以伸手下去摸的虫洞也在,我不摸。


面包虫椅子~

看到有纪念币机就想买一个。只收cash zzz跟铭聪借了,我只有QR和信用卡够钱。

纪念品店其实蛮不错,吉祥物都可爱但是那些毛绒娃我会更喜欢Pokemon,如果有纪念币或者小模型可能我还会考虑。
比较有兴趣的是标本。40周年RM40年票限购的特价蝴蝶和甲虫小标本,但是那边的店员讲我们来迟了,比较好看的那些在月头就被人买走了。剩下的那些没有特别有眼缘的就没买。
贵的就还有很多,上千的都有。

看几时还有人找我去Entopia或者下半年我几时心血来潮再来看看。昆虫园不够动物园有吸引力,而且距离太远了不然我有一年无限门票还真的会爽爽就去走走的。